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灰色庭园/魔王组】Circle(3)

Chapter3 门口


  Ivlis以往闲的时候,零零散散看过些不知来源的书,曾听闻过在某个还未曾有交集的异界里,说长角的都是不食肉的温顺动物。


  天底下怎么会有这样的鬼话,Ivlis愤愤地想。


  尽管门口范围狭小,但Satanick生生就握住了朝自己刺来的叉戟柄拦住了这一击,虽然他还由于对方突然出手的惊讶啧了一声。Ivlis企图把叉戟再往前刺,可无论他怎样用力,阻力都丝毫不减。Ivlis注意到,虽说叉戟被对方握住后其上的金色流火就很快褪去,但对方却在握住的一瞬间后像是被烫得松了一下,这也是为何他还能往前再刺了两分直逼对方右胸口的原因。


  他并不抬头与对方对视,以免被那般迷乱的紫色和对方会流露出的任何情绪乱了心神。但他知道干拼蛮力他绝不是对方的对手,硬撑下去绝无占得上风的可能。


  由于Ivlis的突击太过突然,在场其他人半晌才反应过来。Poemi惊喊着“爸爸我来帮你”就要冲上去,却被Emalf一把抱了回来,示意她Ivlis应当不会受伤。他正如此说着,又看向Reficul,Reficul果然还是一脸无所谓的模样——既然来者与Reficul相识,大概就不会有大问题吧,大概。


  但离得最近的Rieta看得清清楚楚,她本来已要握上叉戟去帮Ivlis大人,察觉到这一点的Ivlis却咬着声音说退后。Rieta很是担忧,方才看到Ivlis还将叉戟推进了两分的时候她以为还有胜算,但眼下的情形是那个紫色眼眸的恶魔已经将叉戟越来越推向Ivlis的那一端。即使看起来也不会伤到Ivlis,但挨得越来越近也不会是什么好事。


  不过她又是听Ivlis的话的,她乖乖退开,然后就看见一团浓郁得呈橙色的金色火焰从Ivlis握住叉戟的位置窜出,沿着金属杆一路窜去。Satanick毫不迟疑地松了手,Ivlis思虑了半秒,在讲些道理对客人客气些和先揍这个让人怎么看都不爽的人之间决定选择后者。


  但不想就在这半秒间,Satanick侧开了身子,对着他一个侧击就将他猝不及防地摁倒。他那一刻的挣扎使叉戟掠过对方的右肩,划开了西服与一层薄薄的皮肉,浅浅的殷红润泽金属的尖端。Rieta和Poemi一阵惊呼,Emalf啧了啧舌,Reficul目不转睛地盯着这一幕,波澜不惊的猩红眸子微微弯起,泄露出玩味的笑意。


  “炎界的待客之道,还真是罕见呵,嗯?炎界的魔王?”


  Satanick是笑着说话,但隐隐约约间能听到些许不满的怒气。他一手按住Ivlis还想要再举起叉戟的手腕,一手拉开后者的围巾扣住其颈喉,而Ivlis却在围巾被扯动的一刹那红了些面颊。而Satanick直到压稳在了对方身上等着他的答复时才发现这一变化,Ivlis却是很不承认这一点似的,依然坚持着不屑的表情。


  ……这个世界的魔王竟有这么不经世事?没道理啊,他打架的时候就没被别的人摁倒过吗?Satanick对这个世界的疑问呈几何倍数上涨。


  后来Satanick才知道,无论第多少次Ivlis对于围巾的反应都很明显,至于对其余手段的反应即便有多次也还是会很剧烈。当然,这一情报是他和Reficul长期总结得来,大概也是一段日子里相当乐此不疲的缘由。


  我说,只是摁倒一下就会觉得很情色么?其实这货脸蛋也还不错,某种意义上挺可爱的,还有更情色的要不要试——


  “哈,分明是你先碰我啊?”Ivlis堪堪稳着被敞开的门外灌入的寒风挠得要发抖的声音——他绝不希望被对方以为是恐惧,而这声音拉回了Satanick的思绪,“何况肆意杀死别人的宠物也不是善举吧?”


  Satanick敛回情绪的眼神像一道冷光,他稍偏过头扫了一眼肩上被血染深了颜色的布料,“扯平了罢。使魔而已,要多少还可以再造多少。”


  “你这异界来的魔王还真是傲气得很。”Ivlis戏笑,但他心底只希望赶快出现个人去把门关上。


  “你怎知道我是异界的魔王?”Satanick勾起嘴角。


  因为你随随便便打得过我啊——不,因为你直呼Reficul的名字啊。Ivlis很想翻个白眼,流萤般的金橙色在他眼眸里跃动,“那你又是怎么知道我是炎界的魔王的?”


  “这儿的人像是都挺怕冷,不过你离火炉最远。”


  我……


  Poemi更加想跑上去,但Emalf总觉着形势已经更微妙,将她先拦下。Rieta上前蹙着眉头呵斥道“请您放开Ivlis大人”,Satanick略微打量了她几眼,话还没出口,反倒是Ivlis有气无力地对Rieta说道:


  “Rieta……去把门关上。”


  “啊……啊啊?好的,Ivlis大人……”


  于是Rieta赶紧去关门了,Ivlis已然接近冻得全身发热。Satanick顺手捏了捏他的下颚,在对方又要抓狂的注视下起身拍了拍灰,又摁住了自己的伤口抓出一手的血——于是有着两层不同的血的手心手指颜色被叠得有了层次感,“原来炎界的魔王是叫Ivlis么?初次见面,我是Satanick,幸会幸会——”


  “不幸,丝毫也不。”Ivlis忍着一身酸痛爬起来,收回了手中的叉戟,抱起双臂,“Satanick……是这么叫吧?不过来了也好,既然你是Reficul的朋友,就劳烦你赶紧把她带回去。”Ivlis着重了“回去”这个词,“我已经一秒也不想看到她了。”


  带回去么?还不急啊。Satanick看向房间里显眼的那一大块玄冰,挑了挑眉,十分有你也有今天的意味。Reficul扫过去一个眼刀,像是在说你再在那里废话我出去以后就要你不得好死。


  Chapter3 End

评论
热度 ( 8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