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体守序善良,产出混乱中立。
道系产出,不爽别看。

【灰色庭园/魔王组】Circle(1)

·灰色庭园,Satanick x Ivlis,炎魔众有,火灯有(虽然没有CP向),三人组有(就是Satanick和Reficul和Ivlis),其他的看心情
·原作背景,剧情向,长篇(代表多半会坑没可能完结的意思) ,有私设

·日本游戏的风格没怎么写过大概不太会,大概写着写着能当进化史

·我好喜欢渣攻啊!!!!

————————————

Chapter1 客人


  Sin告诉Satancik,Reficul临走的时候说她去追回玄冰的种子。尽管这本来是样无主的宝物,但Reficul发现之后就直接划为了她自己的所有物。只是不曾想,此物十分难缠,稍一沾水便长成真正的玄冰,能把它周遭的人都封得严严实实。所以Reficul把它赶到了炎界去,希望在那个几乎不下雨的地方抓住它。


  但不巧的是,炎界下雨了。


  Satanick是这么猜测的,不然Reficul不应该消失这么久。


  而事实往往与猜测的不一样。事实是,炎界下雪了。


  Ivlis在厨房里。实在没法,平时炎界到处都是暖和的,一下雪了只有厨房有适合生火的炉子,而炎魔众又都是喜热畏寒的体质。Emalf蹲在炉子旁蜷成一团,把火光挡了个七八分,Poemi本来有一脚将他踹开的打算,但她被Rieta拉开后就立即被后者手上那本几乎是用灰尘写就的魔法书吸引了,两个女孩子在一旁翻着一页页发黄的书页指指点点,嬉笑不停,但Ivlis还是怀疑她们究竟是笑得抖还是冷得抖。


  但他在发抖一定是因为冷,哦不,我才没有在抖。Ivlis站在窗边,极目远眺,给后方留下一个淡然处世的背影。


  “啊,Ivlis大人……您看起来好冷,需要再点盏灯火吗?”


  Rieta总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她抬起头来看。


  “我不冷。”Ivlis头也不回。


  Poemi抬头,“可是爸爸的声音都在抖了……”


  “……”


  Ivlis转过身来。


  “那也是因为她!”


  Ivlis愤懑地坐上窗台,把围巾连着的双翼往身前一掀(不然会磕着),指着角落里一大块冰块里封着的人。


  那个人是Reficul。


  玄冰的种子长成的玄冰根本不会被凡火融化,因此被Emalf挡了一层的炉火火光不过是给冰块棱角分明的边缘镀了层诡谲的金边。而玄冰的寒气还在丝丝缕缕地散发出来,蒸腾氤氲成一大圈儿白气。被冰冻住的Reficul虽然完全改变不了姿势,但稍微动一动还是可以的,这也体现了她身体素质的强悍。Reficul很快觉察到了外面的动静,她挑了挑眉,还说了一句什么,隔着玄冰根本听不见。


  但Ivlis看着她的口型,估计她说的应该是:“蟑螂也怕冷的吗?”


  Ivlis早就想把Reficul丢出去了,如果不是有些害怕这姑奶奶出来以后报复他不闻不顾的话。他现在愈发坚定了这个信念,他从窗台上下来,决定打开厨房的门把Reficul扔出去。


  Ivlis打开门。


  Ivlis把门关上了。


  Rieta,Poemi和被关门声震到抬头的Emalf纷纷投来疑惑的目光。


  “……外面有人,”Ivlis皱了皱眉,神色有些复杂,声音似乎因为方才开门感受到的寒冷而颤抖得更加明显,“紫色的眼睛。”


  Ivlis的第一反应是龙胆紫,杀菌消毒用的,当然他绝对不承认自己是菌或者毒。实际上那双眼睛的确很像浓度适宜的紫药水,不过不是平时杀菌消毒的那种,而是用于蛊惑人心的魔药,很危险。


  如果不是那种扑面而来的危险气息,Ivlis的反应也不会如此之快。


  Rieta和Poemi面面相觑。Emalf没能一瞬间找到能觑的面,好在戴着眼镜,动作看起来大概也不是非常奇怪。


  ——炎界没有紫色眼睛的人呀。


  而Reficul正好在门对面的墙角,恰好看到了来人。她想笑。


  被关在门外的Satanick觉得自己很是无辜,他明明刚刚才找完这里其他的房子,来到这间房子的门前,还什么都没有做。然而方才开门的那个金眸恶魔却好像看见了鬼一样。


  我太吓人了?不,Satanick马上否决了这个答案。他摸了摸鼻子,一定是我太迷人,让他窒息了。


  ——当然,以上都只是想想而已,不当真。Satanick心生戏谑。


  话说回来,刚刚开门的那个人的眼睛还真是好看,那一刹那的惊惧时,仿佛是阳光漾着縠纹一般。这么一看,以往没来过这里真是一种损失,炎魔的眼睛都是这样的吗?


  Satanick的思维已经完全从帮委托人来找Reficul的目的跑偏了。


  Ivlis还停在门边,深沉思考着到底是开门还是不开门。


  Chapter1 End

评论
热度 ( 207 )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风摇枫 | Powered by LOFTER